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2007北京古玩珠宝海外回流展即将开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采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2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2007北京古玩珠宝海外回流展”将于12月21至24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展会分为古玩和珠宝两部分,展品种类几乎涵盖中国古代艺术品的各个品类:石雕、明清官窑瓷器、金造像、西藏古美术、明清玉器 、宫廷旧藏、古代漆器、古代珐琅器、文房清供、紫砂器、古代家具、古代青铜器、文玩杂项、历代字画、当代高档珠宝、玉器翡翠等。其中又以青铜区和官窑展区为精华部分。此外,现代珠宝区还展出了台湾一流的珠宝设计师林芳朱设计的精品,其珠宝作品取材翡翠、黄金、白玉、碧玺等中国传统原料,风格却融合了古代的典雅与现代的奢华,独步于亚洲珠宝设计界。

  展览为期四天,观众可免费入场。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