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08奥运推新品 金章玉璧价格平易近人(图)
作者:张宇    文章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2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19日下午,北京奥组委举办新年奥运特许商品推介会。此次推出的新品共计50余款,全部都是奥运纪念章商品,其中20多种都在百元上下,价格平易近人。此外,高端产品方面还推出了奥运金章玉璧,将奥运元素与黄金、和田玉结合在一起,突出中国传统特色。

  新推出的50余款奥运纪念章商品,采用造币工艺和多种工艺结合生产。限量发行的新品中,多为大众化的商品,价格在100元左右的商品有20多种。其中,有吉祥物单枚、双枚纪念章、人文奥运题材的“中国名楼”套章、绿色奥运题材的奥运吉祥扇形套章、科技奥运题材的“中国四大发明”银质纪念章以及运动项目题材和奥运场馆题材的纪念章和特种玻璃镶嵌纪念章作品。而与奥运奖牌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奥运金玉和谐纪念套章,将黄金、玉和福娃结合在一起,而价格只有3000出头。

 

  高端产品方面,推出奥运金章玉璧、“福禄寿禧和”金银条、金质奥运庆功爵、奥运金舵手、奥运福鼎等贵金属、玉石类特许商品。其中,奥运金章玉璧采用传统玉璧形式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吉祥物为图案的金质纪念章组合设计,寓意“和谐奥运”。玉璧直径158毫米、厚度12毫米,中间圆孔50毫米,璧面图案为传统如意吉祥纹、谷纹、祥云图案,以新疆和田玉逐一雕刻而成。其中的金质纪念章为999足金铸造,重50克。该产品限量2008套,零售价71800元。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