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杭州四大商场销售额达1.6亿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采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1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今年的春节傍上了好天气,天气一直晴好,算是给2008年第一个销售高峰做了一把顺水人情。”七天长假归来,商家也都在盘点春节的销售。从杭州市贸易局传来的数据看,杭州大厦、百货大楼、银泰百货、解百等四家商场在春节期间累计销售16466.0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92%,增幅提高14.07个百分点。

    今年春节放假的时间和往年有所不同,假期第一天提前到了年三十,这也让年三十商场的销售增长不小。“以前年三十当天都不放假,而商场也是在5点左右就打烊了,所以当天生意并不好,调整假期之后,当天下午的客流一直蛮大的,同比增幅也达到50%以上。”百大商场负责人说。从初一开始,商场里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加上天气虽然晴好但是气温仍然很低,商场里的冬装和春装销售齐头并进。“往年春节销售以春装为主,今年冬装也卖得不错,主要跟气温有关。”商场负责人说,柜台里上的新货都已经是春装,有很多赶时髦的客人光顾,而因为气温仍然很低,冬装的折扣促销也还在持续,特别是对气温最敏感的男装,销售比历年来都要好很多。

    从初三、初四开始,商场里的情人节的商品销售就开始迅速增长。因为去年的情人节在年前,被淹没在春节促销中并没有受到重视,今年情人节紧跟在春节之后,所以从初三开始,情人节的消费就已经启动了,杭州大厦昨天刚卖出一块80多万元的翡翠,而30多万元的爱彼表也卖掉了几块。“商场里的情侣对戒、钻戒销售比较火爆,估计到情人节当天会更好。”百大商场负责人说。而杭州大厦也为情人节准备了“情人专柜”,而且主推高端货品,商场里有一大一小两块翡翠、一阴一阳两块和田玉,都是为了情人节特别推出的。“这段时间克拉钻也卖得不错,而且2-3克拉的大克拉钻也有人买。”杭州大厦珠宝商场负责人说。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