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第三届中国玉石雕精品博览会昨开幕
作者:一明 晔敏    文章来源:扬州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从“和田玉扬州工”中的历史盛誉中走来,扬州正倾力打造“天下玉扬州工”的新品牌。昨天上午,第三届中国玉石雕精品博览会开幕式暨中国扬州玉石料市场开业仪式隆重举行。省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陈焕友、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执行会长蒋促平、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山、故宫博物院原副院长杨伯达、原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钱协寅、江苏开元国际集团董事长丁建民、江苏弘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绥芝,市领导桑光裕、王康华、闻道才、钱小平参加了开幕式并剪彩。陈焕友、桑光裕为中国扬州玉石料市场揭牌。闻道才主持仪式。

 玉石雕精品博览会的举办和中国扬州玉石料市场的开业,又一次搭建了全国玉石雕精品展示、评审、技艺交流和玉石料交易的平台,对促进扬州从全国玉器加工基地向玉石料交易、创作、销售、拍卖、收藏一条龙的集散中心转变,对保护、传承、发展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玉雕、石雕艺术,推进玉雕、石雕技艺交流,促进工艺美术事业的发展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王山在致辞中说,中国玉石雕精品博览会是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的行业内三个重点展会之一,是中国工艺美术行业专项的“奥林匹克”。第三届中国玉石雕精品博览会汇集了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150余家企业和作者的1000余件作品,香港和加拿大专业公司也首次参会。不同的流派、精美的作品争奇斗艳,是行业内的一次盛会,是一个技艺交流的平台。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