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北京报国寺和田籽料精品展引京城藏家瞩目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17日在北京报国寺中国民间收藏馆开幕的和田玉精品籽料展迎来第一波参观高峰,获得了许多和田籽料收藏爱好者的认同,成为4月收藏的一大亮点。展会中一块重88公斤的罕见羊脂级黑油皮和田大籽料,它高达8800万的报价令人瞠目,却也透露出目前羊脂级籽料稳定在每克人民币1000元的行业信息。

    据主办方负责人华先生介绍:许多精品都是第一次面世,其中一块3.2公斤的枣红皮羊脂玉籽料特意从新疆秘密空运到北京,它细腻温润的质感,美如秋天灿烂的枫叶,红润鲜艳,有意向的藏家已经在秘密洽谈。如此完美的品相无疑是今后拍卖会追捧的头牌对象。

    其中许多价格在1到5万之间,重量在20至100克之间的精品小籽料是设计手玩件、挂件的绝佳之品,也远远低于北京市场价,从今年奥运文化产品持续升温的背景下来看,在籽料市场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本次盛会是一次难得的淘宝机会。从17日开展以来,每日展厅内人头攒动,盛况空前,许多收藏者及商家都前来参观与洽谈。据悉本次展览还推出购买藏家联盟活动,主办方担心奥运期间缺乏和田籽料精品,希望和藏家建立联系,在奥运期间提供展览展示、联盟代销服务,在方便藏家藏品升值的同时也保障自己的货源渠道充足。

    本次展览不单参展籽料品种丰富,服务方面也充满特色,主办方全天候现场讲解收藏和田籽料的鉴别、鉴赏、和田玉投资升值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在购买选料时由于货品多,主办方基本是分区确定价格,这样提供给藏家较大的淘宝空间,现场看到一位台湾藏家在1万元区精心挑选了三块白润细腻的籽料满意而去。

    展览预计将持续至本周末,作为收官之作的这一周内,主办方透露为满足众多藏家的需要,还会在这一周的高峰期推出从新疆空运来的新籽料供爱好者选择,真是4月花开时节的和田饕餮大餐。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