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奥运会催生北京新特产 特许商品受青睐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北京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这不是前两天推出的奥运玉尊吗?”昨天(23日)下午,一辆奔驰轿车停在了某宾馆门口,来自新疆的李先生打开后备箱将6座玉尊装了进去,用车来拉贵重的奥运特许商品着实让记者吃惊不已。

    和李先生一聊才知,车里的宝贝还远不止这几座玉尊。此次进京办事之余,他已在多个奥运特许商品经销点里买足了金币、徽章、吉祥物、鸟巢模型等和奥运有关的纪念品。而在临走前得知,用新疆和田玉为主料的奥运玉尊刚刚发布,于是,赶忙打电话让世纪坛奥运特许商品经销店的工作人员送来这几座“计划外”的奥运玉尊。

    “你瞧说明书上写的,绒沙镀金、28.5克足银、和田玉精雕而成……”李先生指着玉尊说道。“和田玉在我们新疆那是好东西,上等品更是很难一见;而由北京奥组委授权的特许商品,从品质上讲肯定没得说。现在和田玉艺术品每年升值得非常厉害,像这种限量发行的奥运特许商品今后应会有可观的升值空间。”李先生对自己一掷“千金”的举动信心十足。

    以前,来京的外地人买点北京特产无非是果脯、烤鸭、茯苓饼等,若真要上点儿档次的“礼尚往来”,吃吃喝喝的东西显然是有点儿“露怯”。而今年,由奥运会衍生出的特许商品俨然已成为北京的新特产,既有京味儿,又能登大雅之堂。据李先生讲,这些纪念品运回新疆后一部分将馈赠亲友,另一部分将成为自己的私人收藏。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