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预热湿地文化节 大庆首届艺博会6月开幕
作者:薛丽    文章来源:大庆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5月12日,记者在大庆市文联了解到,大庆首届湿地文化节进入倒计时阶段,由大庆市委、市政府主办,大庆市文联承办的首届中国(大庆)工艺品博览会,作为湿地文化节的活动项目之一,6月6日将在让胡路区物资大厦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展期共5天。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精美艺术品将大放异彩,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在艺博会期间,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著名画家、100多家工艺艺人带着他们的优秀作品参展,参展展位总计200多个。

  展览内容涉及书画、雕刻、古玩、民间艺术品、手工艺品等五大类上百个小项。届时,景德镇瓷器、宜兴紫砂、新疆和田玉、福建木雕、安徽歙砚、吉林浪木、越南红木等百余种工艺品都将现身艺博会。

  据本次艺博会组委会的负责人、大庆市文联主席柳庄说:“湿地文化节是广大市民的节日,艺博会作为湿地文化节的延伸,同样担负着服务市民的使命,我们要将艺博会办成一个市民喜闻乐见、大众广泛认可的展会,并通过本次展会营造和谐的文化氛,提升大庆的文化品位。”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