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大化县彩玉石获“奥运之星”
作者:韦慧    文章来源:河池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在诸多赏石人士热切企盼的目光中,5月9日晚,100件“奥运之星”观赏石终于在大型剧目“奥林匹克颂”中揭晓,大化彩玉石有5件获此殊荣,获奖率居各石种榜首。

    由中国观赏石协会、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矿业大学、中国收藏家协会和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观赏石博览会·2008携手奥运北京精品展”,是目前赏石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展会,旨在弘扬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精神,向世界展示悠久灿烂的中华赏石文化。也是圆赏石界携手奥运、奉献奥运、为北京奥运贡献力量增添光彩的梦想,彰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促进观赏石事业繁荣发展,为北京奥运会打造一道绚丽多彩的独特风景线。此次会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以及韩国、德国、俄罗斯等30多个协会(团体)送来的精品观赏石1500多件。在展会上,各展团努力通过展厅的布展风格彰显该地域赏石特色和赏石文化风采,展示每件赏石的文化艺术神韵,让观众能觅见赏石文化与奥运文化的契合点,体现自然、人文融合共生的氛围。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