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2008年奥运组委会授权制造发行 奥运庆功爵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千龙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1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商品编号:103973 统一零售价:8280元 发行量:9999樽

  材质:999足金5克(奥运会徽方牌和把手上的如意头)、红玛瑙19颗、石榴石2颗、和田玉福牌(直径50mm),镀金合金爵和底座

  规格:139 X 115 X 230(高)mm

  工艺:造币工艺、玉雕工艺、精铸工艺、宝石镶嵌工艺

  包装:高档皮箱包装,规格315 X 225 X 170mm

  配黄金、宝石检验证书、限量编号收藏证书和合格证

  (证书袋内含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防伪标签)

  庆功爵底座刻有流水编号,和防伪标签上的流水编号、收藏证书上的流水编号是对应统一的。

  装箱:4樽/箱   

  爵,中国古代用于饮酒的器皿。

  奥运盛典,普天同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凝聚众多志仕仁人的辛劳与汗水,我们应为他们摆宴庆功;一个个的奥运冠军产生,我们更要为他们举杯欢庆。为“高水平,有特色”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献上一樽樽庆功酒。

  “奥运庆功爵”寓意为奥运庆功。融古代礼器与奥运元素为一体,既体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又表达了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期盼与祝福。

  “奥运庆功爵”规格为139X115X230毫米,爵体和底座为合金镀金,饰有奥运会体育图标、核心图形、祥云、水纹、“Beijing2008”等浮雕图案。镶嵌5克999足金铸造的奥运会会徽金牌和如意头,以及19颗玛瑙、2颗石榴石,在底座上镶嵌一枚直径50mm的和田玉福字牌。

  “奥运庆功爵” 经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授权制造发行,配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防伪标签,限量编号发行9999樽。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