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一千万的和田玉现身杭州大厦地下商场
作者:王晓迪    文章来源:每日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12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生长在4000米高的昆仑山脉上,遭遇无数炒家的转手,在一两年之内,价格可以翻上十倍……新疆和田玉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一场“疯狂的石头”,而本周末,和田玉又将在杭州火一把。从新疆赶来的玉雅阁老板特地带了一千多万元的和田玉货品来到杭州,打算在杭州大厦做一场特别的拍卖,而在商场里举行这样的拍卖,对这家做了很多年白玉的公司来说,还是头一遭。

  拍卖时间定在本周日,在此之前,进行拍卖的50件藏品会在杭州大厦地下商场进行展示。据玉雅阁的老板透露,这次带来的一块最漂亮的和田玉只有手掌大小,雕刻了一个豹子和喜鹊,意喻“报喜”,平时的售价可达到330万元。而其他部分货品也在几万到三十万之间,便宜的货品也有,售价在4800元左右。“一般来说,商场里很少有这么大批量的精雕白玉现身,如果对白玉有特殊爱好,喜欢收藏的客人绝对不能错过。”杭州大厦相关负责人说。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