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重达40公斤的和田籽玉 价值达1.2亿元
作者:李小倩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9月2日,新疆和合玉器有限公司旗舰店正式营业,此旗舰店是全球最大的和阗玉专业展厅,营业面积、陈列产品数量以及产品品质都堪称业界之最。在这家旗舰店的VIP展厅,一块价值1.2亿元的和田籽玉引起了前来参观者的极大兴趣。

    据店方介绍:这块羊脂玉仔重达40余公斤,是全国三块40公斤以上的羊脂玉仔料之一。该仔料玉质细腻缜密、浑厚深遂。色泽温润雅致洁白无瑕,形状自然完整、饱满、浑然一体具有天然艺术美。体形丰硕。此玉石质、色、形,如此绝美,加之体形之硕大,堪称举世无双、世间神物。市场评估价值为1.2亿元。

    此外店内还有还有一只白玉菊花瓶,该作品高90公分,玉质细腻、温润,造型端庄华丽,构思巧妙,线条流畅纤柔、线形优美温婉。雕琢完美。菊花卷曲翻转、婀娜多姿,密而不乱、疏而不漏,气蕴舒闲,看似相同但又千变万化,表现出菊花清雅风骨的韵律。如此之高大、丰硕的菊花瓶世间罕见。市场评估价值6000万元。

    此旗舰店陈列了和合玉器的六大系列的上万种产品,其中高端消费产品居多,仅陈列出的精品玉雕作品就有上百件,云集了国内知名玉雕大师的精美作品,各大流派的工艺均有展现。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