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潮州市将举办奇石古玩艺术品展览会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由广州鼎真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潮州市奇石、古玩、艺术品展览会”,将于10月25日至11月3日在潮州体育馆开展。

    这是我市近年来规模较大的一次奇石展览盛会。据介绍,此次石展有来自全国各地参展商200多家。尤其突出的是来自全国各地几十家古玩商家齐聚潮州,展出数10万件展品,为本次展览增添了新的亮点。展品有来自广西大化石、三江石,安徽灵壁石,内蒙戈壁石、玛瑙,新疆和田玉,山东彩石,福建寿山石,辽宁岫岩玉,云南大理石画,江苏水晶,缅甸的木化玉等。另外,还有文房四宝、珠宝、根艺、字画等艺术品。

    这次在我市举办展览,将有力地促进潮州赏石文化与外界交流合作,推动潮州赏石文化艺术的发展。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