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法国珠宝店遭劫 保险商天价悬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凤凰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1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巴黎哈利 温斯顿珠宝店价值8000万欧元的珠宝12月4日被劫。为寻找劫案线索,英国劳埃德保险社8日悬赏70万欧元。

    据法国媒体报道,劳埃德保险社长期为该珠宝店及其客户提供保险服务。这家保险商当日宣布,将对“提供找回这批珠宝线索的第一人”进行奖励,金额按被找回珠宝的价值计算,上限为70万欧元。

    当地时间4日17时30分左右,数名劫匪闯入巴黎香榭丽舍大街附近一家高档珠宝店,进行15分钟洗劫后逃之夭夭,劫走价值大约8000万欧元(约合1.02亿美元)的名贵珠宝首饰和高档手表等物。这是几十年来法国涉案金额最高的持械抢劫案件。

    法新社援引警方人员的话说,这起劫案为法国历史上最大珠宝劫案,作案者为“非常专业的人士”。

    据报道,遭劫的是哈利 温斯顿珠宝店,位于香街附近的蒙田大道。这条拥有众多著名时装品牌店和香水商店的商业街今年8月被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全球地价第六贵的街道,每平方英尺地价2740英镑(每平方米4.4万美元)。

    法新社援引调查人员的话说,劫匪共有4人,全是男性,其中两人头戴假发化装成女人,在4日17时30分左右成功闯过店门口的保安系统,进入珠宝店大肆劫掠。但也有报道说,劫匪为3人。

    这些劫匪用武器威胁当时店内十余名店员和顾客,把他们逼到一个角落里。一些人还遭劫匪殴打。

    随后,这些劫匪将店内展示的钻石胸针、戒指、项链、手表等席卷一空,装入随身携带的袋子里离开。整个抢劫过程很短,劫匪未开一枪。

    据法国媒体报道,这几名歹徒对哈利 温斯顿珠宝店巴黎蒙田大道店内的情况非常了解,他们能够叫出几名店员的名字,还知道店内存放未展示珠宝的暗箱位置。巴黎警方已经开始对此案进行相关调查,对案件发生时店内工作人员和顾客进行了询问,并检查了珠宝店的监视系统和报警系统。

    遭劫的哈利 温斯顿珠宝店为美国品牌,是全球最著名的超高档珠宝连锁店之一,顾客包括富商、寡头和各国王室成员。这一品牌也经常将珠宝借给美国好莱坞女星,让她们在走红地毯时显得更为“星光璀璨”。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