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顶级珠宝新品将亮相巴黎古董双年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图e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1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第二十四届“LA BIENNALE DES ANTIQUAIRES巴黎古董双年展”将于9月11日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展馆举行,该展览的第一次展览是由法国国家古董联合会于1956年组织举办的,现如今已经举办了23届。第二十四届古董双年展持续至9月21日,预计展出8000件艺术品。

  据悉,本届巴黎古董双年展是难得的艺术品交易盛会,将展出大量被国际知名收藏家收藏的古董、美术    作品以及珠宝。这些收藏家都是国家古董联合会的成员,他们都是从世界各国的古董收藏专业人士和艺术品商人中挑选出来的精英。他们的才能完全符合古董国家联合会所规定的标准,确保了由全体收藏家所遵守的荣誉准则,即对客户负责和对同行负责。

  首次参展的Dior高级珠宝,展前率先披露部分展出的最新Milly Carnivora食人花高级珠宝系列,其为延续去年底Balladone island系列的奇想主题,将有8个奇珍异草珠宝绽放,以育婴室概念展出,令人惊喜。

  Cartier预计展出约60件珠宝,包含最新珠宝与修复的骨董珠宝,其中的印度Patiala大公项链,Cartier自1998年买回后便致力于重新修复,最近才修复完毕。Van Cleef Arpels也准备于此展发表最新的花园珠宝系列。

  在向公众开放之前,大皇宫展馆将举行预展。预展将聚集众多的艺术品爱好者,并在此期间举办盛大的晚宴活动,由此获得的全部盈利都将捐献给法国医院基金会的巴黎医院基金会,法国医院基金会的主席由希拉克夫人担任。

  巴黎古董双年展历史:

  LA BIENNALE DES ANTIQUAIRES巴黎古董双年展的前身是1950年出现的“古董集市”。确切的时间为1956年,在古董国家联合会新任主席 Pierre Vandermeersch 先生的主持下创建的。

  当时建立双年展的主旨是什么?创建一个展示美丽物件的场所,这些物件的美感可以和来参观展览的女士们相媲美。展会的雅致、声誉和隆重能够让艺术品爱好者和收藏者们共襄盛举。

  AndréMalraux 先生开启了这座为举办1900年世界博览会而创建的神秘的巴黎纪念性建筑——大皇宫的大门。并且在1962年在大皇宫展馆举办了第一届具有今天模式的国际古董双年展,这次展览在大皇宫举世闻名的玻璃穹庐下汇集了大多数知名的古董收藏家、布景师、珠宝商、书商。展馆的环境十分迷人,由亭子、花园和喷泉组成。

  在随后的几年里,像AndréCrivelli、 Pier-Luigi Pizzi、Jean-Michel Wilmotte 以及 Christian Lacroix 这样的知名人士相继将他们的作品在此盛会中展出,吸引了巴黎的著名收藏家和国际杰出人物在此云集。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