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南北两派数百玉雕珍宝同堂展出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以“传承国粹艺术,弘扬传统文明,推动创意文化” 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全国古玩珠宝艺术品交流会、第十二届中国白玉精品暨玉雕大师作品展于11月19日~23日,在深圳古玩城举行。本届交流会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

  此次交流会,有来自享誉海内外、收藏界颇负盛名的台湾收藏家、“仁和堂”堂主李书戎先生;来自北京的著名北派收藏家、“合缘堂”堂主朱先生;来自浙江的知名南派收藏家陈建人先生以及被业界誉为私人收藏古玉器全国最多的收藏家、深圳“卓玉馆”馆主卓少东先生等,他们将各派被称为最具收藏价值、被业界誉为镇馆(堂)之宝的典藏品,一并于深圳古玩城“卓玉馆”联袂展出,带来一场古玩艺术的饕餮盛宴。其中的典藏品有:明代时期的“铜漆金嵌银丝达摩像”、清代乾隆时期的“白玉云龙戏珠纹花觚”、“犀角博古荷叶杯”、清代中期的“象牙八宝双龙瓶”、18世纪宫廷饰品“象牙十八罗汉”,基本代表着南北两派收藏艺术的最高水准。

  本届交流会所展示的“中华子冈·玉牌艺术巡展”,集中展示了800年中华玉牌雕琢发展的精湛技艺,以丰富的艺术内涵奉献了一场中国玉文化史上的视觉盛宴。

  华夏遗珍馆的海派玉雕大师精品展,汇集了刘忠荣、吴德升、倪伟滨、易少勇、于泾、王平、颜桂明、宋鸣放等多位著名“海派”玉雕大师的杰作,这些杰作多数都是“天工奖”和“百花奖”的获奖作品。与此同时,本届交流会还展示了刚刚评选出来的2009年“天工奖”获奖作品。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