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新疆和田玉玉雕从业人员将评定职称明确身份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天山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日前,新疆玉雕行业职称评定已经纳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职务评定范畴,职称评定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这是记者2日从2011中国玉雕“中华龙奖”和“中华玉雕艺术大师”、“中华玉雕工艺师”评选新闻发布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新疆现有国家级玉雕大师6人,新疆级玉雕大师23人,玉雕从有玉无雕的历史向有玉有雕、有玉有派的方向迈进,从业人员众多,市场规模巨大。随着和田玉玉雕从业人员职称评定工作的开展,将解决他们的身份和待遇问题,提升玉界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为规范和加强和田玉文化产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如今,政府有序规范和田玉市场建设已经在和田开始启动,将逐步改变全疆市场散乱、管理无序的状况,向统一、规范、有序的市场经营发展。同时,和田玉销售将做到明码标价,商品有品质正规鉴定证书,产品要标示产地,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