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投资品不只一种 和田玉“综合素质”出众
作者:节约    文章来源:千龙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当代人或多或少都具备一些投资理财的意识,股票、黄金、房产、古董都是人们乐于投资的项目,每一位投资者当然都希望自己的投资项目能在一夜之间水涨船高,确实也有不少人因为眼光准确创造了投资界的神话。只是近年来太多的人开始认识到投资的好处,蜂拥投入到股票、黄金、房产市场中,使原本商机无限的市场变得饱和,出现了通胀现象。

  股票投资让人们认识最深刻的一点就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可以说是股票让人们认识到了投资的风险性。股票涨跌的生死大权始终握在大“庄家”手中,普通股民却对这种未知的、高风险性的投资“游戏”乐此不疲,每天盯着红红绿绿的屏幕,心情随着上上下下的曲线起起伏伏。这种风险性究竟有多高?有人因此倾家荡产寻死觅活,有人因此一夜暴富奉为神话。人生的两种极端皆由股票而来,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真的承受的起这种大起大落呢?如果你确实承受不起这种人生起伏,不妨将投资眼光看向别处,如今的市场中可不止股票一种投资品。

  为了满足大众的投资需求,越来越多的投资品出现在市场中,但是我们前面也说了,股票的投资风险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的,一不小心就可能被“套牢”。于是有人将眼光转向了近十年来大热的房产市场,看看十年前的房价,再看如今的房价,你还敢投资吗?少则百万,动辄千万的高价位也确实不是一个适合大众投资的项目。也许有人认为既然如此,那么投资黄金是最保险的。真的是这样吗?虽然投资黄金不必一下投入百万,也不必承受太高的风险,但黄金的前景在哪里,我们始终不能看清。

  想要找一个风险小、投入较少、前景明朗的投资项目其实不难,它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只是大多数人还没有认识到它的价值。它是有着几千年历史的天地精华,是源于天山的神秘灵物,它就是被誉为“国玉”的新疆和田玉。

  投资和田玉的风险远小于股票投资,投入与楼市相较只有楼市的十分之一甚至百分之一,至于前景,看一看近十年来和田玉的价格走势及近年来关于和田玉的报道我们就能清楚地看到它未来“大有可为”。

  据统计,一级和田白玉籽料的价格近二十年来上涨了1000多倍,目前为止,没有一件投资品在二十年中的涨幅能够超越和田玉。不仅如此,和田玉的价格依然有上涨的空间,为什么我们能够这样肯定?皆因和田玉属于不可复制、不可再生的珍稀资源,物以稀为贵,况且是产量逐年递减的和田玉石,更是珍品中的珍品。如果说黄金的价格在稳步上涨,那么和田玉的价格就是坐着跑车快速向前增长,有消息称今年8月起新疆地区严控和田玉的开采,这无疑是和田玉价格将再次大幅上涨的信号。

  当今社会消费水平逐渐提高,有不少朋友已经开始认识到和田玉的价值,开始投入到和田玉投资市场中。投资总是“先下手为强”,如果前期大家不愿投入大量资金选择大型的和田玉雕件,可以考虑选择和田玉的珠宝首饰,既可收藏保值,又能装饰佩戴,可谓一举两得。

  新疆和田玉温润细腻的质地不难让我们想起温文尔雅的君子,气质如兰的闺秀,不仅如此,和田玉本身所承载的“玉德”也是几千年来人们惜之爱之的根本所在。和田玉始终占据着传统玉石头把交椅的位置,甚至成为古代帝王专享之玉,它内涵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岂是金钱能够衡量的?

  火热的投资市场中能够供我们选择的投资品不只一种,和田玉因出众的“综合素质”也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根据多面分析我们不难看出:和田玉的投资远景远胜于其他投资品。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