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的囤积弊病简析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3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目前,古玩市场满眼都是和田玉精品店,却不见精品和田玉。然而昆仑玉、俄玉、韩玉打着和田玉的招牌充斥市场。因和田玉价格上涨,一些上等的料子都被玩家囤着,不愿在这时候这时候把好玉拿出来卖,这引起人们的估测,和田玉的价格还将翻倍,那么和田玉价格暴涨是否带来了巨大的利润时,这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业内人士透露,现在囤玉的除了一部分玉石收藏爱好者,绝大部分为“富二代”和房地产商。对于国内投资环境,业内人士这样评价,现在的经济是一个实体经济为辅,虚拟经济为主的畸形社会现状。人民币的对外升值、对内贬值,必然促使人们寻求可以保值的商品进行投资,而现在实体经济中几乎没有投资渠道,虚拟经济投资风险过高,所以会选择一种资源稀缺的商品作为投资渠道。和田白玉籽料以前论公斤卖的东西现在论克卖,投资收益有很高。从今年和田玉的成交情况来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大量行外游资的注入,差不多有一半以上参与籽料交易的都是生面孔。一方面很多从国外回来的“富二代”成为市场主力军,他们之中不少人由于对传统文化感兴趣热衷于收藏,更多的人则是受利益驱使囤积和田玉。另一方面,由于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出台,不少房地产商转战玉石市场。

   业内人士指出,人们投资和田玉,关键在于他们看中了它的资源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性。新疆玉龙喀什河出产的和田玉总量本来就不多,现在资源几乎枯竭。这些年,自从大型挖掘机问世之后,人们“掘地三尺”疯狂进行掠夺性开采,玉龙喀什河流域中下游目前已经到了无籽料可挖的境地。目前,黄金投资受国际市场操纵前途未卜,相比之下,和田玉市场价格基本上由中国操纵,投资者对和田玉前景十分看好。因为资源短缺,未来和田玉还将出现复炒的可能。和田玉的投资价值显而易见,并不是毫无风险。很多业内人都是经过数十年玉文化熏陶,吃了数百万亏之后,才练就今天的“火眼金睛”,外行人想在和田玉投资上“一蹴而就”,很容易进入投资误区。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