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玉器年终开始发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1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受大势影响,藏市今年整体温吞,不过中高端玉器身价却在稳中渐长。近日,重庆晚报记者走访本地部分经销商获悉,中高端玉器销量开始出现增长。

     拍卖展销力挺玉器
  重庆华夏文物拍卖有限公司的2012年秋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将于本月25日下午在银河大酒店举行。重庆晚报记者从该公司获悉,与之前的拍卖会相比,本次的玉器件数有明显增加,价值上百万的和田羊脂玉雕件也将露面。

  丰泽堂在南湖郡举办的高端私人珠宝展于前日开幕。重庆晚报记者获悉,会上也出现了多件价值50万元以上的精品玉。丰泽堂掌门周女士坦言,预定单价50万以上玉器的藏友,较之前正在增量。“尖货更是被抢购。”

  玉器销量正在攀升
  藏友追捧玉器,商家则紧跟市场放量。重庆晚报记者走访西南国际珠宝城、中晖锦翠、中国黄金等玉器经销商获悉,目前珠宝和和田玉成消费者争相购买的香馍馍。

  来自中晖锦翠的消息称,目前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玉镯、挂件最受市场欢迎。尽管不愿具体透露,但中晖锦翠有关人士却称,相较于去年,该价格范围类的玉器销量出现明显攀升。

  中国黄金重庆负责人也称,今年以来,品质、价格高端适合投资和收藏的玉器开始增量。

  来自中国黄金的消息称,从目前的销售状况看,福、禄、寿、禧等传统题材仍最受藏家欢迎。此外,个性化的造型以及以金、钻等予以衬托的时尚设计、搭配的玉器,也成投资者喜好的新类别。

  该负责人称:“预计到年底,玉器销售还将出现可喜的增长局势。”

  高端玉器持续涨价
  不光是销量增长,高端玉石、玉器的价格更保持着持续上升的态势。

  丰泽堂负责人称,1994年香港嘉士德拍卖会上,一件口红盒样式,其上配以琥珀、象牙和钻石的翡翠,曾被藏友以45万元拍得。本次南湖郡高端私人珠宝展上,卖家叫价高达168万元。

  南派玉雕大师李克生称,5年前由其雕刻卖价为5万元的和田玉雕,现在50万元都买不回来了。“而现在单价300万元的玉雕,再过两年,可能1000万元都难以买到。”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