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南阳市玉雕“天工奖”斩金夺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华玉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天工奖银奖作品《夕阳山外山》

天工奖金奖作品《南阳娃迎农运》

12月20日,记者从镇平县玉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管理委员会获悉,在刚刚落幕的中国国际珠宝展和第11届中国玉石雕刻“天工奖”展评活动中,南阳(镇平)玉雕震撼登场,并一举斩获42项“天工奖”。

12月12日至16日,中国国际珠宝展在北京举行。本届珠宝展汇聚了来自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1267家企业参展。在展会上,由南阳市政府主办的“中国独山玉——东方独语”展,8000多件独玉精品炫彩亮相,展品以其精湛的工艺、丰富的题材、深厚的文化内涵受到了客商的高度赞誉。

中国玉石雕刻“天工奖”是玉石雕刻界的最高奖项。在本届“天工奖”评选中,南阳玉雕一举夺得5金7银3铜和1项最佳工艺奖、1项最佳创意奖、25项优秀奖,不仅创下了南阳玉雕历年“天工奖”的获奖新高,而且超过广东、云南、新疆、苏州等参评地区,成为全国获奖最多的参评地区。

由宋春峰、陈朋旭创作的独玉作品“云峰古道”,张克钊、朱千秋创作的独玉作品“南阳娃迎农运”,刘国皓创作的白玉作品“圣地青莲对屏”,孟庆东创作的白玉作品“金陵十二钗”,范同生创作的南红玉作品“梦蝶”5件作品获得金奖。

另外,侯庆军的独玉作品“夕阳山外山”,刘晓波、薛永志的独玉作品“在水一方”,刘国皓、冯萌的白玉作品“路路通”,杨文双、王志宽的白玉作品“一苇渡江”,张红哲的白玉作品“门神”,赵显志、王林侠的白玉作品“墨染烟霖又萦春”,邹小林、庞然的水晶作品“佛光普照”7件作品获得银奖;魏玉忠的青玉作品“天宫炉”,杨万才的独玉作品“童趣”和潘永奇的独玉作品“丰收的喜悦”3件作品获得铜奖;白玉作品“文渊”获得最佳创意奖;白玉作品“一片冰心在玉壶”获得最佳工艺奖;独玉“禅心若兰”等25件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