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北京新疆企业商会成立两周年庆典暨新疆和田玉文化行业专业委员会成立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新疆自治区政府驻京办事处积极响应十七大六中全会号召的“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政策,特在北京成立新疆和田玉文化行业专业委员会,委员会将于2012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

   此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拥有6600年的和田玉历史文化在首都进一步弘扬和发展。

   新疆自治区政府和民政部门领导对和田玉文化行业专业委员会的成立高度重视,并称委员会的成立是该行业的一个重大盛事。

   成立后的新疆和田玉文化行业专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优势,从服务于行业企业,推动产业创新发展角度开展范围广泛的专业性工作,为行业企业提供全面、系统、专业的支持。

   新疆和田玉文化行业专业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
  1、 弘扬和推动新疆和田玉文化产业的发展;
  2、 规范和规划新疆和田玉行业市场;
  3、 帮助在京新疆和田玉经营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
  4、 使新疆在京和田玉经营企业及相关机构团结起来,使之沟通信息、交流经验、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协助发展;
  5、 引导北京新疆和田玉经营企业走产业化发展道路并规范北京和田玉销售市场。

   对北京新疆和田玉市场进行系统的摸底调查,在和田玉开采、和田玉标准、和田玉市场管理等方面向政府谏言谏策,使政府进一步建立和健全一系列关于规范和田玉管理的政策、法规,同时在资源整合、经营打造新疆和田玉品牌、创新雕刻技术和产品、创新营销模式、促进和田玉产融结合、吸引高端人才等方面引导新疆在京和田玉经营企业,使会员企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商业规则,诚实信用,团结起来。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