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并非所有的和田玉都有升值空间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4/1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玉以其润度极佳屹立在玉石界的顶端已经算是久居不下了!其中更是以“羊脂白玉”润如羊脂洁白无暇的特点堪称“国玉”,但是所有的和田玉价值都很高么?其实并不尽然,价值飞涨的是那些品质优良产量稀少的玉种,普通的和田玉增值空间并不大!

并非白色的和田玉就贵



提起和田玉人们脑海中第一反应就是羊脂白玉,洁白无暇且油润度高!但是并不是所有白玉都能达到羊脂白玉的级别,想要成为羊脂白玉首先的在润度上达标,玉石行业有句老话叫“翡翠看种,玉石挑润”和田玉的润度必须高这也是最基本的要素!其次是密度要好上手要有坠手的感觉,放大镜看和田玉表面要细腻,无粗糙的孔隙!再次就是颜色了羊脂白玉要求是洁白无瑕,达到这一点不是很容易,和田玉闪青色是很常见的事情所以要达到又如白纸般的洁白并非易事!最后就是净度一定要少棉少杂质,不要有沁色达到纯净的白色为最佳!所以羊脂白玉并非随便说说!其品质要求还是很高的!

羊脂白玉并非最贵

人们会觉得“羊脂白玉”是和田玉中最贵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羊脂白玉白玉只是突出了和田玉的特点,但是论价值可能羊脂白玉还差很多!和田玉一直都有这样的价值排行叫“一黄、二红、三白”也就是说和田玉价值从高到低的排序为和田玉黄玉、和田玉红玉、和田玉白玉!而羊脂白玉则是白玉中的顶尖品种,即便这样和和田玉黄玉价值上还是有差距!

结语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投身于和田玉市场,抱着保值升值的心态投资和田玉但是一定要明白并非打着和田玉旗号的都有升值空间!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