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西北最大古玩玉器城乌鲁木齐盛大开业
作者:马卫平王…    文章来源:新疆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2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25日上午,西北最大的古玩玉器城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开业。该古玩玉器城座落在乌鲁木齐市繁华的南门体育馆路与幸福路交汇处。

    记者了解到 ,该古玩玉器城规模创西北地区之最,是一家综合性强、入住商家众多、销售种类齐全的玉器城,与其他的交易城相比其独具魅力的是集销售、服务、鉴宝、加工、行业协会管理等于一体。

    据业内人士介绍,此次开业的是一期工程,在一期主体后面还有二期工程,目前已动土修建。记者看到一期楼内现已没有一间空房,在开始招商的20天内已经被预定一空,甚至出现商家争抢最好的店面的情况。该城独具吸引力的是古玩、石雕、高古陶瓷、明清官窑瓷器、金造像、西藏古美术、高古玉器、明清玉器、宫廷旧藏、古代漆器、古代珐琅器、犀角雕、竹刻、牙雕、文房清供、紫砂器、古代家具、古代青铜器、寿山石、文玩杂项、历代字画、当代高档珠宝、玉器、翡翠和水晶等,品种齐全,种类繁多。

    古玩玉器城还汇聚了业内较为有名的商家,有些商家收藏的古玉、青瓷陶器在国内大型的博物馆都很难见到。据业内人士透露,古玩玉器城将特邀专家学者及国内知名拍卖行在全疆定期举行古玩玉器鉴定会,举办大型古玩玉器拍卖会等,让全疆人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买玉、鉴玉、参与拍卖。该城建成使用就是为古玩行家、古董商、古玩玉器爱好者及学术界的专家学者提供洽购、商谈、切磋交流的平台。共同寻找古玩、玉器的真正价值。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