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中拍国际2007年秋季拍卖会落下帷幕
中拍国际2007年秋季拍卖会落下帷幕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2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2007中拍国际秋季拍卖会现场

    籽料网12月28日电  2007年12月21日至23日,北京中拍国际2007年秋季拍卖会在亚洲大酒店举行。随着压轴重器“十七世纪坛城”以四佰叁拾万圆成交的锤声,中拍国际秋拍圆满落下帷幕。总成交额4180.1万元,总成交率57.12%,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拍卖业中,可谓成绩靡然。

    瓷玉杂专场共上拍255件,成交161件,成交金额2708.1万元,成交率63.14%。“高古瓷”是中拍国际运作的强项,继八月份成功以国内最高价拍出龙泉窑粉青釉簋式炉之后,五代时期的秘色瓷云凤纹罐和五代秘色瓷麒麟童子纹碗分别以200万元和100万元成交。极为罕见的北宋定窑七级佛塔也赢得了买家青睐,深圳买家以50万元的价格将此艺术珍品收入囊中。

    杂项类拍品精彩迭出,唐金嵌宝石双轮十二环十二圆觉僧錾花锡杖创造了本场拍卖会的最高价:780万元。其悠久的历史文化价值,高超的錾金技艺及源远流长的佛教传统,必然将显示其不断增值的潜力。另一件佛教重器“坛城”也以430万元的不俗价位成交。元代金刚般若波罗蜜经册页也引起了激烈竞拍,几番叫价,终以150万落槌。玉器精品,清玉山子摆件非同凡响,终以45万元的身价花落藏家;田黄石马钮方章,以其比黄金更高的价格:32万元一锤定音。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