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小心在和田买到冒牌和田玉
小心在和田买到冒牌和田玉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3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据《和田日报》报道,随着和田第四届玉石文化旅游节的举办,许多消费者不远千里赶到和田,想购得一两块真正的和田羊脂玉。但目前玉石市场还存在鱼目混珠等情况。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专家提醒消费者,购买和田玉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选择正规经销商。由于玉石经销渠道多,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到正规经销店选购,不要图便宜,购买街头流动、地摊商贩推销的玉石。

  二、索取凭证验兑清单。购买玉石时一定要索要凭证、有效发货票、收据等,购买数量较多时,应一一查验货品数量,以便日后投诉时有据可查。

  三、上网查询鉴定书。购买玉石可登陆和田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www.htqts.gov.cn),对玉石产品鉴定书或鉴定卡进行查询,查询时在对应的2个文本框中分别输入产品总编号和子编号即可。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