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2009年官园珠宝城展300余件精美商品
作者:熊潇雨    文章来源: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1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今年我们的活动不但不会减少,反而会更多,已经成熟的品牌展览依旧进行,新的也将陆续推出。”2月10日,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锦桐对记者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目前,官园珠宝城2009年计划的展览展示没有做任何消减,较往年还有所增加。就在当日举行的“情人节珠宝礼品展”,拉开了2009年的展览序幕。此次展出了300余件精美商品,有白玉、翡翠、黄金、钻石、水晶、玛瑙等各类材质的手镯、项链、戒指、成双成对的玉牌、挂坠等饰品。

  据张锦桐介绍,此次展览商品结构多元化,有几十、几百、几千元的,也有几万、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元的。“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不同,商品结构安排就兼顾了高中低档。”张锦桐说,这些商品有的是珠宝城商户的,有的是从外面定制的,尽量从品种上满足大家。如一款名为《青梅竹马》的翡翠挂件,红翡绿翠,雕琢精美,并且寓意美好,以梅、竹比喻“青梅竹马”即两小无猜,是很好的藏品,价格在8万元左右。

  本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6日。随后,从28日到3月20日将举行“玉石雕心珠宝精品展”。此后各大展览首尾相接,安排满了今年所有档期。“5月中旬将举行第三届全国著名玉雕大师雕刻艺术展、9月初将举行第五届田黄寿山石名家名作展、10月中旬将举行第四届万件和田玉精品展、11月下旬将举行第三届翡翠文化节等,这些已经是我们很成熟的品牌展览,今年将继续进行。此外,在这些大的展览间隙,都有针对节日或季节的展览举行。” 张锦桐说,时间都很紧张,管理方就想尽可能为商户提供更多展示平台,以及对外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现在是珠宝城发展黄金期,而且珠宝城不以盈利为目的,只是想在艺术收藏领域把品牌做得更好。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